長安夢想家的標題是這家主人給我的啟示

他告訴我一段話

當他搬進這個家,讓他假日喜歡往外跑的人

都待在家裡,不做家事的男主人及小孩無時無刻

都維護著他們喜歡的新家

這份感動的話語

從設計到施工這段日子

我們融入了他們的家庭與生活

才能達到這主人想要的低調奢華風格

看著主人開心的笑容

看著女主人幸福的臉龐

看著王子開心的樣子

看著公主在她夢幻的房間彈著琴

這就是他們的夢想家

上個月我帶著客戶參觀這主人的家

女主人熱心招待我的客人

男主人細說著我們的用心

公主也彈著琴給客人聽介紹了她的公主房

讓我更深深體會

原來這個家溫暖是對尚群的肯定

_MG_1941 copy_nEO_IMG.jpg 

餐廳一角的拍攝,電器櫃設計訂製花紋的強化茶色玻璃

     營造出電器櫃的呆板印象,並在天花板作間接的層次

     讓空間感延伸,牆壁的造型使用於水波紋板利用橫向紋路

    更讓餐廳的空間更為延伸與層次

 

_MG_1877 copy_nEO_IMG.jpg 

客廳的風格男主人喜歡的金色於是在客廳的背牆我們設計了金色造型牆面

     去營造低調奢華風格

_MG_1902 copy_nEO_IMG.jpg 

王子的房間以現代簡約風格設計利用水波紋板的橫紋路搭配

     讓空間與櫥櫃都有延伸此房間櫃子系統櫃加木工完成品

_MG_1929 copy_nEO_IMG.jpg 

 公主房裡面住了一位相當可愛的公主,

喜歡畫畫彈琴於是她的空間裡

我們規劃了一道牆面使用烤漆玻璃可讓公主作畫,

在她的公主世界裡是她最喜歡的夢幻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