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2.JPG

IMG_0907.JPG

IMG_0925.JPG IMG_0919.JPG

小姐貴宅設計其實我希望簡單樸實溫馨大方實用為原則

暖色調的木材顏色搭配整體色彩結合使得空間柔和不壓迫感

家中小貓是胡小姐的最愛寵物.屋主在上班的時候愛貓會胡鬧

所以在電視櫃旁我設計愛貓屋裡面設備有抽風排貓的異味

與櫃體通風夏天天氣炎熱下有一組吹風讓愛貓不會受熱

高櫃的設計下愛貓可自由爬高跳下真是自在快活

客廳空間的狹小下希望空間能開闊性延展性大一點

於是我將沙發背牆打一道牆面起來從書房也可看電視

從客廳延展書房背牆空間加大效果使得胡小姐一家人

很喜歡這樣的空間.開放式書房溫馨的主臥可愛風的小孩房

大方的客房.整體融入客人需求的設計空間裡

小姐一家人說值得是找對設計師

讓她們有一個很美與溫馨的家

每天都想在家享受家的感覺

小姐家與我寫下一個設計藍圖的故事

而我要繼續寫下非常美的故事藍圖

將溫馨的家送到每個客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