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 211  

 惜福與感恩是我一步步每天在學習的目標

成為一個讓客戶放心的設計師

除了專業知識與溝通外

我更努力做一項就是把客戶當成自己家人

設計與施工出讓客戶滿意的家

無論喜歡什麼風格與條件

不論裝潢價格與否

只為了空間設計專業...這是不夠的

我只想替我的客戶想到我怎麼幫你規劃

喜歡風格.細節的思考.交屋後屋主是否好清潔

收納功能是否足夠.耐心聆聽客戶需求

家中有孩子如何降低孩子受傷的規劃

一個家的規劃是需要設計師耐心的細節分析的

一路上很感恩與感謝支持我的客戶

我將一直秉持著客戶是家人的心態

去打造每一個你所屬理想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